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4: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年级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包括毕业学年注意事项、就业升学辅导、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2017级辅导员许玉莲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许玉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和希望。她表示,作为应届毕业年级的学生,同学们正处于人生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前进的方向,顺利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许玉莲对同学们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牢记安全底线,同学们应该时刻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健康。二是遵守学校的规定。三是要形成遇事沟通的意识,遇事要耐心处理,与老师同学及时沟通。

在就业指导环节中,许玉莲与同学们分享了过去三年学校、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的就业数据与就业方向统计,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毕业生学习,摆正心态,多做尝试,脚踏实地。

会议最后,许玉莲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对保研、考研、就业、出国、实习、毕业程序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她向同学们传达了本学年日常事务办理的流程与时间要求,强调了毕业重要节点的相关工作要求。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韦柳伊    摄影:马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