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级MBA青岛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7: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2020级MBA青岛班开学典礼在青岛校区举行,88名MBA新生加入了山东大学的大家庭。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山东大学MBA中心项目主任钟耕深、山东大学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陈志军、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办公室兼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助理兼国际创新转化示范基地主任刘振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国际创新转化学院MBA中心(青岛)项目主任陈卓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2020级MBA同学们开启了他们在山东大学的新旅程。

郭邦礼在致辞中欢迎2020级MBA同学们加入山东大学大家庭,表示山东大学是一所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的大学。目前,山东大学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是我国目前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大学之一。他强调,山东大学赋予MBA同学们的不仅是扎实的学识,更是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他希望MBA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厚植爱国情怀,涵养浩然之气,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成绩,作出新贡献,成为山东大学新的骄傲。

逄元魁表示,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他希望MBA同学们不忘初心,励学敦行,成为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的管理卓越实践者。

陈志军首先介绍了国际创新转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两点体会:一是管理之道来源于实践;二是管理之道是相通的。他祝福MBA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把“学习”这一理性的选择培养成本性的诉求,既获得结果的幸福,亦有过程的快乐。

2019级MBA学员王鹏和2020级MBA学员于松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来山东大学的求学收获与愿景。

钟耕深为2020级MBA学员作新生导学讲话,从培养目标与研究方向、培养方式、学制与考核方式、课程体系、学位论文要求五个方面为2020级MBA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山东大学MBA培养方案》。他希望MBA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为学,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山东大学的良好条件及丰富资源,全面提高自己。


【供稿单位: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作者:于晓琪 王群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