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概伦电子EDA创新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6: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5日,由山东大学、概伦电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山东大学-概伦电子集成电路工程研究生EDA创新班开班仪式在微电子学院举行。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概伦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杨廉峰,副总裁梅晓东及其他有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仪式。开班仪式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赵龙主持。

刘国亮感谢概伦电子为山东大学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实习实训、就业培养、创新创业等多方面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协同发展,共同进步。杨廉峰对山东大学为概伦电子的发展带来了创新的朝气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系统化的产学研深度合作,概伦电子将继续为山东大学培养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提供大力支持。王卿璞在致辞中向概伦电子一直以来对微电子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与概伦电子的深度融合对促进产学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与概伦电子保持密切长期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创新班的学生在双方的共同培养中,必定会开启全新的学习之路,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机会,能够学以致用,做一名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

仪式中,王卿璞与杨廉峰共同为EDA创新班揭牌并交付人才培养经费。双方导师代表、微电子学院邢建平教授与概伦电子总监王可亮现场签约。最后,创新班学生代表李海洋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创新班的一员,在山东大学的理论培养与概伦电子的实践学习中扩大了知识领域、丰富了知识体量,感谢山东大学与概伦电子提供了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苏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