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共建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5: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5日,山东大学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山东大学INT创新医疗器械研发中心”暨项目研发协议签署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栋科出席签约仪式,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存生主持仪式。

吕宇鹏介绍了材料学院发展情况及学科优势,对近年来在医疗器械和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成果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立足各自优势,在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梁栋科介绍了康德莱医疗器械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研发体系建设、产业布局和此次合作背景,对今后校企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吕宇鹏、梁栋科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研发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以可降解材料为主创新医疗器械的开发、注册及产业化应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康德莱公司一行参观了先进材料测试与制造平台,进一步就先进设备和检测技术等展开探讨。康德莱公司技术、人力资源负责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课题组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心血管、神经、外周、骨科等领域的介入、植入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3485、CE和FDA认证,拥有国内注册产品30项,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2019年,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实现主板上市。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基金、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等项目的支持。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