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2020年新生迎新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20: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2日至13日,政管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125名本科新生、145名研究生新生和535名MPA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采取线上答疑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彰显特色、创新形式。学院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校区介绍、学院介绍、校园生活、校史校情、优秀校友事迹等文章;线上开展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出席并讲授学院发展、校史校情及相关情况;通过线上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宣传工作。

迎新现场布置了制作精美的横幅和展板,展板集中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生动地展示了学院文化和学术风采。学院还特别为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为每一位新生配发了印有“政气浩然”的帆布袋以及特别定制的新生院服。新生礼物是定制logo马克杯和带新生姓名的木筷,既彰显学院特色又兼具实用性。学院学生会还准备了《新生宝典》,在学习、学生工作、校园活动、实习实践等方面为新生解疑答惑。今年还全面使用“刷脸注册”和电子迎新平台,实时监测到校人数,在准确无误的基础上大大提高效率。

CDDF

为了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组织了本硕30余名志愿者。学院志愿者分工明确,协调统一,在现场进行地点引导、资格审查、入学资料领取以及个人信息登记、行李搬运等工作,力图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入学报到环境。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学院还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多项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力求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在融入政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同时,也能在校训和院训的指引下,找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奋发有为,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钟雪婧    摄影:钟雪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