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举行2019级同道学堂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8: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8日,山东大学2019级同道学堂结业典礼在知新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哲社学院院长刘森林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郑倩主持。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仝兴华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向大家介绍了“同道学堂”名称的含义,表示山东大学和同道学堂都是同学们求学道路上的深刻烙印,不管到哪里,都要始终想着山东大学同道学堂带来的启迪和收获,在此基础上不断升华、感悟,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森林简单介绍了哲社学院的学科特色,希望哲社学院多元共处的环境、扎实的学风和踏实的做事风格能为同学们的人生带来益处,祝愿同学们秉承“苏世独立、横而不流”的学院精神,潜心研学,成为有家国情怀的使者和建设国家的栋梁。

教师代表果娜老师回顾了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长相忆;希望同学们多勇毅,将来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沉下心,用坚定和勇毅去涵养情操、体悟万事万物,不忧不惧;希望同学们能够博观约取、思者常新,在将来的专业学习中深入思考,发挥自主性和创新性。

同道学堂学生吴盛世和赵雨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一年预科生活的感悟,表示会带着美好记忆,继续奋发努力。

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典礼。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王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