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6: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8日,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家长见面会在线上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院长武常岐出席见面会,与家长展开交流和沟通。见面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主持。

新生家长观看学习《大学之道》山东大学宣传片后,吉小青从历史文化底蕴、学校规模、学科发展、办学特色、综合实力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山东大学。山东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以齐鲁文化特色,采取“两结合、三主体”的创新培养体系,形成了一校三地八个校区的办学格局,注重因材施教,拥有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

武常岐首先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和祝贺,指出管理学院是山东大学招生院校最大的院系之一,拥有两个一级学科,学科设置齐全,学习、交流时间多,是众多大学管理学院中的第一方阵。他还介绍了学院全员育人的理念,本届将实行全员本科导师制,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从而拥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机会。最后,武常岐对新生提出了“学习好、身体好”的美好祝愿,希望学生能在在校期间,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新生辅导员高翠田、王自然向新生介绍了报到的注意事项,表示学校做好了充分的迎新准备,在各车站和飞机场都设置了接站点,校内准备摆渡车,安排了志愿者等确保迎新活动的顺利展开。四位兼职辅导员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会议最后,心理健康老师高媛媛以“家校合作,同心同行”为主题,从怎样理解自己、怎样理解孩子、做好亲子沟通、重视家校互动四个方面为家长提供了建议和详细的指导。

本次见面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线上交流平台,实现了学校和家庭的互动,增强了家校之间的交流,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家庭教育配合学校教育,促进了学校教育的深化与完善,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深厚基础。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蓓蓓    摄影:李蓓蓓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