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黄河入海》组委会到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5: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文旅厅原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张桂林,青年指挥家孙莹,文旅厅艺术处副处长刘芳一行代表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黄河入海》组委会来艺术学院视察指导演出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艺术学院院长安宁陪同视察。

由艺术学院70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向组委会汇报了《黄河遇见了大海》《母亲河抒怀》等十首作品。张桂林向同学们的演唱给予了肯定,并在声音、情感等方面对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本次演出的重要意义,增强参与演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刻苦排练、精益求精,确保演出的高水准呈现。

王君松向同学们的排练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在疫情防控、精神面貌、演出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师生严格遵守组委会的演出排练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组委会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以昂扬向上、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演出活动中,为学校增光添彩。

大型合唱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歌剧院、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的近300余名交响乐队成员和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高校和团体的近800人合唱团成员组成的千余人的演出将对新时代黄河精神进行弘扬和赞颂。音乐会将于9月16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讲黄河故事、续历史文脉、强文化自信、聚中华精神核心,号召全国人民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演艺集团、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视察。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孔南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