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09: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4日,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院长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86BF

刘军对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入职教职工和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并通报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和“两院两馆”党支部(总支)调整、换届情况。

王芬、代国玺、刘家峰、韩吉绍、李一楠、薛辰兵等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先后就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培养方案修订、国际暑期学校、国际会议申请、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讲座报送、毕业生就业、新生录取情况和入学教育、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安排或说明。

167AA

方辉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人才引育、招生录取、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肯定,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强基班课程体系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国际会议、学科建设、国际化战略、学科评估、博物馆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强调,要利用历史文化学院文化资源和优势,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持续增强学术原创能力和思想引领能力,完善学术话语体系,增强国际影响力,努力产出标志性成果,培育山大学派,落实文化引领战略,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作出贡献。

刘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重点。她表示,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三维一体工作思路,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抓实课程思政工作;全面推进文化引领战略,在精神、学术、制度、环境、行为等方面进一步凝练学院文化特色,建设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学院,使每一位教职工在学院“家”文化的和谐氛围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每位教职工要勇担历史责任,牢记时代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15794

FD34

“两院两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设主会场、四个视频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张鲁君    摄影:李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