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友会助力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9日,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杨斌,校友办公室曹锐,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发起人张新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联合发起人、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鹿昊等50余位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会员代表及部分金融和媒体嘉宾参加大会。

杨斌传达了学校对俱乐部筹备、成立的关心和关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创新创业的斗志。吉小青表示,管理学院将为俱乐部的建设提供支持。曹锐公布大会选举结果,选举张新峰担任理事长,鹿昊担任秘书长,路征担任副监事长,郭凯担任副秘书长,古欣、刘锋、冯科、王本刚、郑公霞担任常务理事,董涛、王兴国、张俊英、康静、冯恩杰担任理事。

张新峰表示,会担当起俱乐部的光荣使命,履行俱乐部理事长的义务,推动山东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与俱乐部企业发展。大会最后,杨斌为理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吉小青为常务理事授牌,曹锐为理事授牌,张新峰、鹿昊、路征为VIP会员授牌。

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是山东大学校友组织筹建历史上,第一个校、院共建的校友组织,由山大本硕校友、唐派集团董事长张新峰等青年创新创业校友发起,众多山大优秀青年创业校友企业家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全球性、非营利性校友组织,是继北大、清华之后中国第三家著名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鹿昊 康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