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隆力奇(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代表团来山大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0: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7日,隆力奇(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总经理陆小宇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就如何促进山东大学与隆力奇公司在化妆品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郝京诚与陆小宇代表双方在技术开发项目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山东大学与隆力奇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崭新一步。

会上,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郝京诚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培养工作情况,表示要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与学术专长,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陆小宇介绍了隆力奇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状况,并期待与山东大学开展持久深入的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项目开发、产品转化、知识产权申请、学生社会实践、建立联合研究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尽快启动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产学研联动发展,实现共赢。

隆力奇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详细介绍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的发展情况、现有核心技术、研发成果等。山东大学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骆兴伟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概况以及研究项目,并表示后续将努力实现基础研发向产业化的转化,切实推动成果落地。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所、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宋爱新教授介绍了天然表面活性剂鼠李糖脂在化妆品开发中的优势;李洪光研究员介绍了具有强抗氧化作用的富勒烯及其在化妆品中的应用;杜娜副教授介绍了利用囊泡负载中草药活性物质的方法,用于改善毛发生长微环境,提高脱发的治疗效果。

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所、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隆力奇公司始创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长三角腹地的苏州市,占地面积近3000亩,是一家在日化保健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已在全球建立了十大研发中心,涵盖技术开发、产品开发以及关键服务三大板块,产业涉及领域包括化妆品、保健品、洗涤用品、医疗健康器械、木器、房地产、金融等,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发和产销基地。


【供稿单位:化学院    作者:李洪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