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17: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7日,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张恒旭参加会议。

会上,张恒旭总结了暑期工作,简要分析了新学期工作任务。他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在人才、科研、成果转化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学院教职工在暑期坚守岗位、不断追求卓越,在疫情防控、暑期教学、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下半年要积极落实2020年主要工作,并分别从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人才队伍、持续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彰显文化引领、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夯实支撑保障等十个方面简要分析了新学期学院工作任务。

刘相宜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学后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开学工作方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院要“带疫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工作,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凝心聚力,共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任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