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1日 11: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9日下午,药学院举行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秋季学期开学、暑期近期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主持会议,院长刘新泳传达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刘新泳通告了学生开学返校时间及教工开学时间,强调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开学后的管理,落实严防严控,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特色,制定好即将到来的学生开学工作预案。他还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自评工作、药学院药物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双一流”动态监测数据采集工作、药剂教学实验室搬迁工作、科研楼通风改造论证工作等进行总结。刘新泳要求全院凝聚共识,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赢得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同时,持续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药学学科,真正做到学科兴院,实现强院兴校目标。

王秋生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特点,要求全院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的情绪;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切实重视维护师生利益、解决师生诉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聚焦学科建设,把握好历史机遇,加强顶层统筹谋划,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优异的成绩,向第五轮学科评估交上满意的答卷。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研究所所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