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20暑期海外师资课程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6: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数学学院精心打造的2020年国际暑期海外师资课程已圆满结束。2020年,学院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的专家教授教师进行线上授课,总课时108学时,选课人数241人次。

暑期海外师资课程面向全体学生,追求“精品化、国际化、创新型、开放式”的授课目标,在开课数量、选课人数、调动师资力量方面精心设计,细心组织。邀请的授课教授有行业领域的顶尖专家如有向图理论的Jorgen教授,有保持长期合作的兼职特聘教授如最优化理论及计算的Wenbin Liu教授,以及多位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开课前,学院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及时发布选课信息,吸引了部分其他高校的优质生源参与旁听和讨论。课程内容充分体现了数学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的魅力,参与度广,仅python与计算科学一门就有包括文理工医在内的三十多种非数学专业的同学参与选课。由于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不同学科、课程也充分利用了线上群交流,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共享资源。

数学学院2020年暑期海外师资课程的线上课程,丰富了山东大学暑期学校的课程内容,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有效促进了山东大学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姜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