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完成线上暑期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08: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日,药学院历时四周的暑期“云实习”顺利结束。122名本科生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齐都药业、鲁南制药等13家实习基地完成暑期“云实习”。

考虑疫情防控要求,药学院和各实习基地协同联动,通过在线直播、观看视频、习题练习、小组讨论、师生座谈等方式,在“云端”开展暑期“云实习”,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

在暑期生产实习中,122名本科生在直播间里和老师充分互动、寻求新知;在小组讨论中畅所欲言、积极表达;在习题练习中夯实基础、拓宽思维;在视频资料汇中敢于探索、开阔视野。他们在“云端”学习药学部门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和规范、药事管理的各项内容、制药工业 GMP、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和法规、药物制剂方面的发展动态等,顺利完成了生产实习的要求,提高了自己在实践中获取知识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实践教学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致力于培养“最优秀本科生”,连续两年被评为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今年,学院创新实践教学新模式,通过线上实习的形式,推动生产实习顺利进行,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