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稳岗就业 协同育才

土建学院与世茂山东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2日 08: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与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世茂)“稳岗就业、协同育才”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世茂国际广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胡岩、党委副书记辛帅等应邀出席交流会。

会上,人力行政总监李想强调了人才发展的重要性,表达了与山大建立长期合作的美好意愿。

山东世茂董事长兼总裁陆术东、胡岩针分别致辞。陆术东表示,山东世茂与土建学院强强联合,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双方在人才合作、基地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助推管理走向课堂、同学走向企业、教授走向企业。胡岩对双方合作及山东世茂的企业情怀表示肯定,对学院“产、学、研、赛”多元化发展、“两院一中心”新格局及近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说明,期待校企合作“开新花、结新果、谱新篇”。

山东世茂校招、双新培养负责人王梦丽和土建学院辅导员李新迎分别进行了汇报讲演,展示了双方的优势以及此次交流合作开展的专项活动,如世茂方提供的就业指导、实习名额,山大提供的学院老师的优质讲座等。李想、辛帅分别作总结发言,期待进一步的密切交流与深层合作。山东世茂2019届双新代表土建学院毕业生周春霖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

会议最后,进行了“世茂讲堂”和“山大讲堂”的授牌仪式。会议聘请李想为土建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请谷健辉老师为山大讲堂专业导师,并进行授证仪式。

会前,李想、人力资源助理总监刘乐英等带领并指引大家参观公司办公环境,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山东世茂和土建学院2020年度校企合作交流会是学院探究校企协同创新机制、深化三全育人的重大机遇,标志着学院与山东世茂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而具有意义的一步。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林韩祥 李新迎    摄影:林韩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