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系举行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联合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6: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增进全国优秀大学生对山东大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由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系共同组成)的了解,选拔各高校优秀学子到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继续深造。7月8日,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系在趵突泉校区以线上线下互动模式联合举办了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江苏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全国相关知名高校的59位优秀学子齐聚“云”端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开营仪式由院长助理孙晓杰教授主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强教授首先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师资、科研及平台基本情况,并对研究生期间应该做什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孙强强调了先做人后做事的育人理念,并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应增强密切关注时政的意识,了解医疗卫生行业的动向,与时代合拍,以保学术的活力和生命力。

公卫学院社会医学系主任周成超教授从基本情况、科研教学、研究方向三个方面对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聚焦学术开拓前沿、年富力强干事创业、富有责任勇于担当的高水平研究生导师队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营员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跨专业报考要求以及研究生应具备的能力等方面与在场导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营员对相关内容的了解,同时对其研究生学习规划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下午,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相关导师就营员的专业综合素养、英语口语听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评分,将其作为优秀营员的重要选拔依据。

本次联合夏令营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全国相关高校优秀大学生对山东大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的深入了解,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琚号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