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纪念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5: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7日下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阳光大厅举行周金玲教授、黄思桂老师荣休纪念会暨王清离职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雨嘉、副院长孙强及全体老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感人温情的一刻。纪念会由李雨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学院老师共同精心制作的周金玲教授、黄思桂老师荣休和王清离职祝福语视频,老师们利用视频寄托感激与不舍之情,为三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因疫情未能及时返校的同学们也通过视频,纷纷为老师们送上“云祝福”。

周金玲教授、黄思桂老师和王清分别发表感言,回顾了她们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师生们的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祝福。孙强、孙晓杰、李雨嘉分别为周金玲教授、黄思桂老师和王清送上鲜花。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杨惠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