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金港热处理有限公司与材料学院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7日下午,济南金港热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文带队到访材料学院,探讨双方产学研深入合作事宜。

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致欢迎辞并总结了前期双方合作进展情况。张庆文对前期合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提出针对连续热挤压模具钢材料及热处理工艺的联合攻关意向。济南金港热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光龙、李惠峰等分别介绍了连续热挤压模具钢使用的基本情况和实际生产中的难题。塑性成形与模具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广春教授、金属材料研究所多位老师分别就模具钢应用、热处理工艺及成分调控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吕宇鹏表示,该难题攻关对国内模具钢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是必要且可行的。同时,吕宇鹏就项目基础调研及各单位的分工作了安排。最后,双方就产学研框架中学生实习、设备共享、平台共建等领域进行了探讨,并达成相关意向。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与济南金港热处理有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同推动了热处理工艺的高水平发展。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将继续参照前期签署的产学研相关文件,就具体实际工程问题进行联合攻关,共建校企行业创新体系,加速高校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企业生产运营效率,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谷国超 王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