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6: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将忠诚付与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相宜讲授主题党课,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主持大会。

会上,学院对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刘相宜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刘相宜在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向先进看齐,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相宜同志以《将忠诚付与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党课从“透过‘抗疫’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忠诚付与初心就是要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用实干担当使命就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深入分析了这次“疫情大考”背后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党的卓越领导、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励和号召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通过线上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任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