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4: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隆重的《国际歌》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玥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刘杰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党委专职组织员魏宏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赠书。

刘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入党宣誓仪式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刘杰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全体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名利观,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在钱色面前不变节,在功名面前不浮躁,在小节面前不放纵,在权势面前不妥协,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刘杰还对参加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寄语,希望他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成绩面前不骄傲,挫折面前不气馁,加强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

活动中,预备党员代表、本科第一支部2018级李敏同志和老党员代表、硕机制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分别发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宣誓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七一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学习了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正值七一建党节,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张晓 魏宏    摄影:魏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