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4: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举行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机械学院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在千佛山校区以观看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

组织入场阶段,全体毕业生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入教室间隔入座。直播开始前,学院组织毕业生们观看了提前录制的老师寄语和各班级毕业纪念视频合集。视频中老师们的声声祝愿传递了对毕业生们的深切期待,同学们的录音视频剪辑成的“云合唱”“云祝福”流露了对同窗的不舍、对母校的真诚祝福。院长黄传真、院党委书记刘杰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在各分会场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

授位仪式环节,毕业生们全体起立,庄重地把学位帽上的流苏从右前侧拨到左前侧,寓意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大展宏图。

直播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在各分会场与毕业生们交流并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黄传真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期待毕业生们能投入制造强国的宏伟事业中,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杰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家看看。副院长姚鹏以“祝贺、期待、祝福”赠别毕业生。

典礼最后,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向毕业生们分发了学院定制的毕业纪念品,礼物虽轻但情意深厚,凝聚着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期翼。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也相应地调整了毕业活动安排,让毕业生们最后的校园生活依旧美好难忘,不留遗憾。“机”忆留廿,“械”逅未来,祝愿每位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在岁月的航程中,一路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高雪晴 张柏寒    摄影:高雪晴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