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管学院以全体师生最后一课送别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毕业在即不诉离殇。6月27日上午,医管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趵突泉校区举办主题为“三载师生情,一生山大心”的欢送2020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背景音乐《逝去的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其过去三年的活动照片影集,彼时再普通不过的点滴,在此刻却显得弥足珍贵。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雨嘉、副院长孙强分别讲话,为全体毕业生上好离校前的“最后一课”。李雨嘉勉励毕业生做好自身角色的转换,时刻牢记“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校训,以新的姿态、执着的精神不懈追求文化知识、技术能力、人文素养、道德情操等更高的境界,迎接崭新的未来。孙强寄语毕业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习、工作生活准备,发挥专业所长,顺势而为,努力成为学院的骄傲,山大的骄傲。

毕业生们真挚动情地回顾了三年来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悟。感动与温馨共在,欢笑与泪水共存。原本习以为常的“感谢”二字在此刻显得异外沉重。很多同学满含热泪地对导师三年来所给予的悉心指导、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所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等表示感谢,对学校所营造的“崇实求新”的校风表示感谢。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与最深情的毕业寄语,由衷地祝愿2020届毕业生以梦想为帆,以努力为桨,以务实为风,行稳致远,到达理想的彼岸。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琚号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