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研究生“毕业最后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0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最后一课”毕业季主题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活动。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2020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云端”共同告别恩师,聆听“毕业最后一课”。

武常岐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以“祝贺、祝福、期待”为主题,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在学院学习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同时期待所有管院人凝心聚力,为建设国内最有思想力、影响力,最能传承中华文化的管理学院添砖加瓦。吉小青与毕业生共同探讨了管理的意义,对学院毕业生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殷切嘱托。

副院长王益民分享了以“Day one”“All in”为代表的两种重要的精神态度——保持谦逊和专注极致,向毕业生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工商管理系主任张晓峰、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毅、会计系主任李彬、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潇婷、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涛、信息管理系主任谢京辞分别从历史、社会责任感、离别及个人经历等角度向毕业生送出了毕业寄语。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冰从专业的角度为毕业生分享了“进入职场的第一课”,向研究生提出了储备“可迁移技能”“有意义的经验”“持久的关系”三大职场“燃料”并作出正确职业价值评估的要求,总结了六种重要的人生力量,助力毕业生初入职场迅速适应环境,探索未来可能。

2020届毕业生代表袁筝楠总结了三年的研究生求学生涯,同时分享了毕业答辩的心路历程和对母校、学院领导以及恩师们的感恩之情,提出了未来展望和必胜的信心。“毕业最后一课”活动播放了研究生会录制的毕业祝福视频。

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这样一个特殊而短暂的毕业季,学院以最精心的准备、最美好的期待、最诚挚的祝愿献给顺利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愿2020届毕业生们带上老师们的祝福,走向未来。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邵栗子 张新宇    摄影:张新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