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4: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新闻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党委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仪式。

典礼上,一段由毕业生和学院老师共同录制的毕业视频将大家带入到了令人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倪万宣读了校友班级理事名单并颁发证书。副院长邱凌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

2016级毕业生代表单嘉伟上台发言。单嘉伟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四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与教育,表示大学里所受到的教育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是一种思维、一种价值、一种高尚的人格,同时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毕业之际,2016级毕业生怀着对学院的热爱与怀念,准备了一份赠礼。王德胜和单嘉伟同学共同为毕业班礼赠揭牌。

王德胜在致辞中祝贺2020届本科生同学顺利毕业,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祝福和心意,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锻炼。用脚力深入社会,脚踏实地;用眼力洞察世界,观测风云;用脑力深度思考,提升认知;用笔力描绘时代,书写人生。

典礼后,学院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刘明洋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唐锡光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为了能让毕业生感受到校园温暖,尽可能拥有一个完美的毕业季,新闻学院早筹划,早准备,通过党政联席会和学生意见收集,制定了错峰毕业典礼方案。学院为学生们准备了毕业大礼包,包括印有每个学生姓名的毕业熊、学院文化衫、帆布包、个人印章以及纪念优盘等。同时,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精心筹划毕业典礼、组织毕业线上文艺晚会和二手物品置换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留下了特殊的山大记忆和新传记忆,希望未来的新传学子,在每一段时光里,都能秉持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杨璐 欧慧晶    摄影:万钊廷 郭蓉 宋石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