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线晚会拉开序幕,学院领导、老师、2020届全体毕业生和各年级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由毕业生原创制作的开场视频揭开了序幕,视频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常务副院长屠长河结合自己大学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同学们分享毕业心得,祝愿同学们不断成长,提升自我,不忘母校,建功立业。教师代表赵合计、栾峻峰、辛士庆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虽然晚会采用线上形式,但是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资源,用心演绎好每一个节目,力求为毕业生们呈现一场难忘的晚会。魏新蕾同学的吉他独奏《time travel》,明快的乐曲和律动的音符在毕业生们的美好大学时光回忆里穿梭。梅天雪同学的独唱曲目《推开世界的门》,描绘出每个人离开熟悉的校园,推开世界的门,去往丰富多彩新世界的画面。刘士渤同学带来了钢琴独奏曲《La La Land》,舒缓的乐曲倒映出一个纯粹而心怀梦想的人。赵振龙和王艺颖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花样年华》唱出了大学生涯青春晦涩而又美好的一面。研究生代表陈明海带来的《lemon》和《给未来的自己》,以乐曲的形式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未来的祝愿。罗皓文同学带来的自编歌曲激励同学们热血永存,让毕业生们热泪盈眶。李海瑶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天空之城》,旋律空灵,曲调优美。主持人李文瑞同学带来的《Mystery of love》,将迷幻的曲调与温柔的声音结合在一起,暖人心灵。晚会最后,毕业生辅导员张四化和曾祥林同学带来了合唱《送别》,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情谊永恒的希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邀请了校友代表为毕业生送来祝福, 2006级校友高文超、2006级校友彭飞、2008级校友龚凡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闰赓聪、顾舒赟、厉浩、牛彤等同学或分享科研经历、或畅谈宿舍趣事、或回忆集体活动、或献唱拿手歌曲,与毕业生们产生了强烈共鸣。

晚会在龚凡献唱的《我的山大我的家》中落下帷幕,正如歌词中所唱“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有你在时,那便是家”,虽即将天各一方,但作为山大学子,一颗山大心将永远赤诚,与山大同在。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新成 刘亚琦    摄影:汤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