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届线上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晚,材料学院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晚会,本次晚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体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共同参加,部分领导与老师出席晚会并给大家送出祝福。

晚会首先播放了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祝福。赵国群送给毕业生们几句嘱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为天下储人材,为国家图富强”的校训,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精彩的节目表演把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2018级艺术团的学妹们带来的舞蹈《彩色的黑》,动感十足,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材料学院无机所的张景德老师带来了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意境深远,历久弥香,饱含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殷切希望。硕士生王文静深情地演唱《慢慢喜欢你》,配合上视频中研究生三年的经历过往,令人感慨十分。材料学院“女团”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舞蹈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叫好与喝彩。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无机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表达了对身边好友的不舍之情。晚会的最后,基地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送别》,催人泪下,不舍的情绪瞬间涌上心头。

晚会在动听的音乐声中结束,同学们久久不能释怀,不忍离去。同窗几年,未来将要各奔东西。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将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为国之栋梁。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龙振坤    摄影:张培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