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6: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响应2020年度世界环境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的号召,聚焦自然和生物多样性,深入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学院主办,环境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师生。

“世界环境日”主题文化活动分为四个板块:“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活动邀请环境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徐世平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环境专业如何建设美丽中国进行解答;“不‘纸’是书写”主题活动倡议同学们以电子笔记代替纸质笔记,提升手写笔记与电子记录的结合能力,让书写更加便捷高效的同时,减少纸张浪费;“回顾所来径”我与自然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通过文字讲述成长过程中那些青山绿水、星河灿烂;“故乡的角落”主题活动鼓励同学用相机定格故乡美景,展示家乡自然风光,并对优秀作品发放纪念奖品。“世界环境日”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将掌握的知识学以致用,行动起来,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学院将以“世界环境日”活动为出发点,深入拓展环保主题系列活动,让环保主题活动成为深化“三全育人”、践行环保理念的舞台,服务学生成长,奉献环保事业。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齐甜雨 王靖鸥    摄影:齐甜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