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之全员仰卧起坐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威海校区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山东大学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之全员仰卧起坐挑战赛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学院选拔赛4月中旬开始,下旬结束。各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出男女各10人精兵强将参加各校区赛。第二阶段,各校区选拔赛5月上旬开始,中旬结束。济南校本部28个学院报名,青岛校区8个学院报名,威海校区11个学院报名,共740名同学参加,最终济南校本部4个学院、青岛校区2个学院、威海校区2个学院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决战。第三阶段,一校三地总决赛于5月30日(上周六)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控制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总决赛中,各参赛队员竭尽全力、斗志昂扬、动作规范。队员们不仅为了学院荣誉而战,更为了突破极限、超越自我而战;不仅是体力的较量,更是毅力的比拼。裁判队伍由三个校区的体育教师共同组成。裁判员们有条不紊、齐心协力、认真负责。一校三地师生也通过线上活动结交了难得的云上友谊。

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的第二战,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大学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一校三地”群众体育竞赛活动,目的不仅是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增强体质,提升自身免疫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体育传递出的正能量,使学生保持身心健康,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李广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