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7: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王宝超(济南大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作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会议。

王宝超以“感恩”“坚持”“主动”三个关键词为切入点,从学习经历、求职经历、创业经历等三个方面向师弟师妹们进行了经验介绍。他提到,自己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艺术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极大增强了就业竞争力,为今后顺利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王宝超建议大家转变就业观念,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式。随后,他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自己求职和创业的相关经历,希望大家秉承山大人“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人文素养,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精神面对挑战。讲座最后,王宝超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创业的历程向与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做好自己的生涯、职涯规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一个综合素质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交流,既有助于在校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实现人生蓝图,又能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模范力量,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姜楠    摄影:杨舒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