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同心,管理学院校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3日,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号召,接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校友、山东康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平先生,山东大学MBA校友、尔利文化传媒(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娜女士共同向学院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空气净化凝胶”。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管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石清云,管院校友会秘书长、山大EMBA联合会秘书长鹿昊参加捐赠仪式。

近年来,管理学院全力推动服务山东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服务山东就是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要求,践行“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同心协力,构建发展共同体”的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宗旨,大力联合学院校友资源,与地方政府、龙头企业充分互动,紧密结合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多举措、多方位、多形式、多角度的参与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务中,积极承担人才集散地、知识汇集处和科研孵化器的社会责任。

校友企业本次捐赠的材慧空气净化凝胶是一款以“缓释二氧化氯技术”为核心,颠覆传统消杀模式、被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专题报道的复工神器。新型空气净化凝胶采用缓释二氧化氯技术,攻克了不易贮存、易挥发、很难达到持续空间消毒的传统技术难关,已经通过国际权威检验测试认证机构SGS检测,被国家明确指定为消毒产品,无毒无害,对人体无刺激,杀菌率达到了99.9%,连续释放周期在1-2个月,具有安全绿色、持久净化、快速消毒、高效杀菌等特点,为各类办公、人员聚集场所以及个人家居提供空气消毒净化解决方案,并驰援湖北疫区及各地战疫一线,国务院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专门发来感谢信。

管理学院校友传承了山大人浩然正气的人文情怀,用山大人饮水思源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彰显了山大校友企业家对社会的大爱。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鹿昊    摄影:朱坤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