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寄锦书 暖语未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4: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毕业论文怎么答辩?线上复试又该如何准备?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适应新变化、了解新要求,提高求职就业能力,实现顺利毕业,5月7日至10日,历史学院各专业毕业班班主任陆续开展了线上交流会。

热心答疑释压力。各专业班主任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复试准备、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今年的毕业答辩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

暖心关怀提信心。班主任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经历,为学生们的求职就业给予了全面帮扶。2016考古、文博班班主任尹凯老师结合个人经历为找工作的同学出谋划策,有针对性地对相关行业发展和求职准备给出了建议;2016历史班班主任胡孝忠老师以生动的案例为同学分析了考研复试、求职面试之中应该避免的错误,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网络面试要求。

主动作为筑保障。班主任老师们通过主动了解和关心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提供各项帮助,为大家顺利毕业、实现就业保驾护航障。2016档案班主任谭必勇老师对全班同学论文进行了一一指导,促进了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2016世界史班主任孙丽芳老师联合世界史专业老师为本专业毕业生组织了模拟面试,缓解了学生压力,提高了面试能力;2016文管班班主任韩若冰老师分享了实践报告写作以及论文答辩相关方法,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质量。

历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员发动、全面统筹、全过程指导,整体推进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对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影响,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实现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寸凯宁 李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