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书香学工团队,软件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读书分享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4: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学校进一步厚实学工队伍文化底蕴的要求,让学院辅导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建设学院书香学工团队,5月12日,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读书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天柱主持分享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分享。

吴天柱根据目前学院“强院兴学”的目标要求,制定了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为主题的学习主线,向大家推荐了知名全球职业规划师贾杰老师根据生涯咨询的十八个典型撰写的《活得明白》一书,将其中的几个典型案例和与会老师作了分享。他还建议各位老师在日常生活、工作、运动之余,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合理制定阅读计划,每日坚持读书,并做好笔记。

其余老师分享了自己前期读书心得,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主题提出了个人思考。例如,周广鹏老师以“经验谈”的方式与各位同事分享了自己学生的案例,何萌老师以“理论说”的方式介绍了一些具体的咨询方法,其余老师也根据之前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何萌    摄影:刘学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