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作答题小程序,机械学院采用灵活举措宣传防疫知识

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14: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各项工作,并采用微信答题小程序等方式促进师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熟知熟记。

采取灵活措施,保障学习效果。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都能熟知学校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学院采用灵活措施,制作了简易版答题小程序,将应知应会内容以单选、多选和判断等形式进行考核,同时在题目中加入了消毒防护小常识。5月7日晚,学院在微信平台推出了山东大学返校复学应知应会—在线测试(学生版)和山东大学返校复学应知应会—在线测试(教职工版),推出后学院教职工积极进行了线上测试,通过测试大家充分理解并领会了应知应会内容,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提前安排部署,组织集体学习与贯彻落实。5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照学校梳理的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中涉及到学院的15项工作,逐项进行了自查。此前,学院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疫情报告工作组,此次为全力做好开学核验工作,新成立了开学核验与返校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返校工作的推动与落实。5月7日下午,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部署会,会后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学院防控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手册》,结合部署会,大家围绕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开展了交流讨论。学习会后,学院立即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强调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马丽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