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5: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自新学期以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进行规划筹备,借助现有方式举办各种线上志愿服务活动,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举办了“雷”厉“锋”行——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并配合学院团委开展了首届医学人文教育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推文形式,宣传介绍了数位社区抗疫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彰显了优秀志愿者的风采。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奉献精神,传承、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9日至29日,志愿服务经验分享活动在线上进行。各志愿服务队以文稿或视频的形式,通过各班公众号进行推文分享,总结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心得,相互交流借鉴。此次分享不仅展现了各志愿服务队的特色,更为未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3月13日至21日,志愿服务创意大赛如期开展,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志愿服务创意比拼。活动包括材料审核和线上答辩两部分,各参赛团队提出多种创意项目、创意策划,使志愿服务形式多样化,激发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3月下旬,青志协推出三小时公益活动,借助支付宝APP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公益。4月9日,重温医学生誓词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解剖学誓词和医学生誓词,感怀那些为医学发展作出无私贡献的前辈。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程媛媛 梁想军 李书寒    摄影:梁想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