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一校三地居家健身系列赛之平板支撑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0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至5日,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主办的疫情防控期间一校三地居家健身系列赛之平板支撑挑战赛总决赛举行。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大学首次尝试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一校三地”群众体育竞赛活动。

本次平板支撑挑战赛,以学院为单位组队,约3500人报名参加,经过第一阶段学院班级选拔、第二阶段校区选拔,群雄争霸,最终角逐出八支队伍代表三个校区参加第三个阶段的总决赛。为保证线上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裁判员队伍由三个校区的体育教师共同组建。赛事委员会组织各校区裁判员和参赛学院领队进行线上培训视频会议,反复强调线上网络安全及比赛中出现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办法。

总决赛中,各学院的选手们展现山大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决出团体名次:冠军土建与水利学院(济南)、亚军电气工程学院(济南)、季军艺术学院(济南)、第四名生命科学学院(青岛)、第五名商学院(威海)、第六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第七名海洋学院(威海)、第八名管理学院(济南)。个人挑战赛中,土建与水利学院唐钰琅(31分08秒)、电气工程学院王朝柯(18分45秒)、生命科学学院郭晓龙(11分31),生命科学学院张小钰(12分02秒)、管理学院赵昭海(7分21秒)、海洋学院瞿重希(7分08秒)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

疫情期间,山东大学推出“三个六”体育育人工作方案,强化体育育人工作。本次竞赛活动协同举办,对线上体育教学,进一步推动师生线上开展体育赛事,提高师生们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起到了促进作用。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山大学子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线上同学间们的相互鼓励,不仅燃动了比赛气氛,也使友谊在这不能相见的网络中更显珍贵。师生们通过此次线上比赛发扬了山大体育精神,展现了山大力量!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展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