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赴三齐能源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5日 11: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日,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教授、常务副院长林兆军教授与学校校友办李湘军副主任、科研院赵宝亮老师一行赴山东三齐能源有限公司洽谈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三齐能源公司,王卿璞一行参观了平板集热器、模具加工、光伏发电等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并提出了当前新能源新材料等生产中的相关专业问题,了解厂区内涉及太阳能光热、光电应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建设等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潜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友情况和实习实践等具体事宜交换意见。三齐能源董事长于春锋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技术需求以及人才发展培养机制,并对山东大学科研和技术转化能力表示充分肯定。王卿璞在会上讲解了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通过院企合作,加强联合攻关,增强互利共赢。林兆军与三齐能源技术总监讨论微电子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李湘军介绍了近期山大校友会与校友企业的交流情况,就微电子学院与三齐能源如何更加深入合作给出很多实际性的思路和建议。

山东三齐能源有限公司是以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光电应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建设,是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生产基地主要在山东济南明水经济开发区。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苏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