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扬青春械力战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4: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8日,山东大学在鄂学生第十临时团支部举行“机扬青春,械力战疫”线上交流会。

16级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本科生房科峰已保送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直博,从各个准备阶段入手,为大家剖析了如何才能拿到推免资格并获得自己想要学校的offer,表示耐心是叩开理想之门必不可少的法宝。在转专业方面,他结合身边案例向大家阐明了相关政策,答疑解惑。17级机电专业硕士生汪越已发表过SCI/EI两篇、授权发明专利三项,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各种面试小技巧,并推荐了相关资料。在论文方面,他推荐大家在学习与撰写英文论文的时候从英文会议论文入手,由浅入深地学习。16级机电国际专业本科生李鑫目前正在准备华中科技大学考研复试,从考研心态、考研准备两方面分享了经验;17级卓越班本科生严禹也分享了有关暑假学校和支教方面的经验。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王忠山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强调临时团支部要发挥引领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打造在鄂学生共同成长进步的平台,加强本硕博团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支部成员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在疫情面前协力奋进,共同战疫。王忠山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要求同学们遵守政府学校要求,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合理规划人生,认真学习,积极就业,不断成长进步。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严禹 张柏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