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13: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主持。院长王韶兴出席会议。

会上,马晓琳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老师们在特殊形势下克服种种困难,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感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她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全体教师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马晓琳还通报了学院2019年岗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对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发放文件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学习解读。她表示,岗位津贴的发放是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全面推进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落实两办《若干意见》的重大举措,是对全体思政课教师的充分激励,希望全体老师全身心上好课,做好教学研究,取得更好成绩。

各分管负责人分别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前期工作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简要概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打算。会议强调,在教学方面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保证教学效果和学生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在学生管理和培养方面要加强导师与学生工作团队的密切配合,全方位做好学业指导,就业引导、心理疏导;在科研方面鼓励老师要不断发力,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课题申报论证,希望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效,在理论宣传、智库资政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王韶兴就学校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意见的学习和讨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强院”对于重点马院来说更有特殊的要求,不仅学科要强,还要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理论宣传等五个方面都要加强,要明确马院的支撑点在哪里,要求全体师生和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学校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和思考,形成以党建为引领,以行政为保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理论宣传等方面全面加强,体现马院特色的强院实施方案。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齐子萍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