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强院兴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0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为主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5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中,5个党小组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支撑能力角度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后勤、科研、人事、财务等行政管理服务工作畅谈想法和规划。副院长张春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葛少华在活动中表示,要认真实施强院兴校行动,必须超前布局学科发展,做强学科团队平台,加强内涵管理,创新工作思路,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充分调动起每一名教职医务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性完成本职工作,充分激发起每一个科室部门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强院兴校积极贡献力量。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推进强院兴校行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技能,增强业务本领,改进管理服务,推动创新发展。吕波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利用信息化的工作手段,推进“负面清单”管理、“订单式”“一对一”服务等管理服务模式创新,提高职工对行政职能部门工作的满意度,为强院兴校行动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李漫漫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