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4: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材料学院严格落实党中央与学校各项政策,积极采取相应措施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最大程度保障毕业生学习与就业等工作顺利进行。

导师有约勤指导。毕业设计导师向同学们传达学校以及学院的毕业设计政策,强调居家学习与毕设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要求每个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拒绝懒惰心理。

爱心邮寄传资料。辅导员爱心邮寄助力同学们准备复试。针对疫情期间同学们无法返校、无法拿到复试资料以及电脑等情况,辅导员们及时在各班统计毕业生们需要的物资,帮助打印成绩单,到宿舍整理复习资料,及时邮寄给需要的同学们。

信息传达要做好。学院老师积极转发调剂、招聘信息,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获取信息的途径。毕业设计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等都认真关注各类信息,选择转发给毕业生。

对接企业不能少。学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及时在微信群、QQ群发布就业信息。学院积极联系本专业相关企业、单位,了解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线上面试、签约等流程提供便利。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讲座,开展简历特训、面试指导等求职技能的学习。

毕设规划很重要。学院充分研究毕业生的毕设工作,及时发布对毕业生的各项要求;结合学院情况,要求毕业生做好规划,严格执行,积极主动做好在家中可以进行的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对于实验类毕业设计,学院要求毕业生与相应导师及时联系,确认是否进行调整,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如期毕业。

疫情当前,材料学院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有效、更高质量的就业指导,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多渠道就业平台,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龙振坤    摄影:刘梦瑶 赵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