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团委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7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使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提高参赛能力, 3月6日,药学院团委举办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讲座。

本次线上讲座邀请到了两位在往届“互联网+”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具有丰富经验的获奖选手作为活动嘉宾。他们分别是获得2019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省级金奖的药学博士生田伟路和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赵宸。

田伟路从参赛项目本身入手,以个人参赛过程为例,详细地讲述了参与本次比赛需要准备的资料、成果等,并且提出“核心理解、核心技术、团队能量”三个要素缺一不可的观点。赵宸从实际操作方面入手,就确定选题、准备材料、团队组建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基本解决方案。在答疑环节,两位嘉宾全面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团队组建、成果准备、合作答辩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同学们对于“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邵晓雨 李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