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1日 15: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软件学院各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政策,总结了支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尚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在教学、科研以及生活中的具体规划。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针对当前疫情情况下的教学要求,进行了网络教学的培训和交流,整理网络教学资料,直播了雨课堂整体流程,为提高网络教学效果提供坚实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所党支部通过阅读和讨论“习近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等材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验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指示,弘扬齐鲁医学精神”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在新冠肺炎战役中,与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保持一致,坚决执行抗疫战役的各项决策,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机关党支部系统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软件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并对学院机关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学院机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仇道滨强调,学院机关是立德树人的育人机关,是服务学院发展和师生成长成才的服务机关,是保障上级工作贯彻落实的管理机关。机关工作的特点一方面非常重要,另一方面也很辛苦、繁杂、难度很大。机关人员在具体工作中,落实上级任务时要注重细节,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要注重反馈,推动本职工作要注重沟通,配合同事间工作要讲风格、讲奉献。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是“互联网+党建”路径的积极探索,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深刻实践。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孙玮茄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