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温暖战“疫”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9日 08: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了“温暖战‘疫’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以线上活动丰富师生居家生活,凝聚力量,同心共战疫情。

活动围绕不同主题展开,充分结合师生假期生活,由“阖家欢”“品佳肴”“观万物”“书香情”四个板块组成。2月11日起,通过学院公众号、网站、企业微信号等媒介,发挥学生组织、学生党团支部的特长进行广泛宣传,旨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热情,增强线上沟通交流。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内,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结合活动主题完成了包括图片、视频、文章在内的多类型作品。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从中评选二十余份优秀作品,在学院公众号、企业微信号进行展示,后期将发放印有特殊活动标记的纪念品。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阖家欢”主题中,2018级本科生谢雪莹以一文《家百态》生动描写了家庭的温馨日常,“非常之日,非常之爱,其乐融融,难忘难得。”学院教职工王英温馨地分享了和女儿共同绘制的给武汉加油、抗击疫情的绘画。“品佳肴”主题中,各位同学化身“中华小当家”,亲手制作芋圆、凉皮、油条、炒饭,打造美食盛宴。“观万物”主题中,2018级研究生李美飞用相机记录下元宵节的绚丽烟花,结合疫情他感叹到,“烟花美不过昙花一现,人情暖却能永世长存”。“书香情”主题中,辅导员李紫薇、王靖鸥分享了自己和书共同成长的感悟,引导同学们积极阅读,拓宽视野,做一个幸福的人、一个精彩的人。

“温暖战‘疫’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大家感悟生活中的温暖与爱。同时,此次活动也坚定了师生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张师齐 李紫薇    摄影:张师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