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自制主题短视频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6: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以“‘疫’往无前,齐心抗疫——山大口院青年有话说”为主题,拍摄了一个主题视频,助力疫情防控。

该视频分为“致敬最美‘逆行者’”“防‘疫’一线、有‘我’在岗”和“齐心抗‘疫’、静等花开”三部分,表达了学院(医院)青年职工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展示了学院(医院)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大家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定信心。

主题视频系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重点支持的“杏林青年说”项目特别制作,引导青年职工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声,有效激发了大家全力抗“疫”、勇于担当的良好状态,弘扬了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作贡献的正能量,增强了学院(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医院)实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马亚楠    摄影:口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