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多举措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3日 11: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带领本科学生工作团队在开学第一周线上开展了“班主任、辅导员有话对你说”等活动,并将原有的新学期班会转为线上进行。同时,材料学院学生会、学管中心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确保在家中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在“班主任、辅导员有话对你说”活动中,材料学院本科41位班主任和4位辅导员纷纷为学生留下了新学期寄语,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做好手头的事情;号召大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向学生发送新学期寄语之余,各年级的线上班会也在有序进行。2月21日,材料学院2016级无机班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新学期班级会议,班主任钱磊嘱托同学们充分利用在家的时间,提前做好规划,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2018级班干部会议上,万云飞提出班委需督促同学们按时听课,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学习任务,不要懈怠。

2月19日,为保障疫情期间工作的照常运转,更好地丰富材料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管中心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会议,学管中心负责人刘梦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商讨了可开展的线上活动。接下来,主席团成员针对本次会议内容有针对性的对各自分管部门开展线上会议,讨论线上活动举办的可能性以及各项细节,争取为同学们带来及时的线上服务与有趣的课余活动。

各项活动开展的同时,材料学院积极响应学工部安排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排查工作与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与山大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站好自己的一班岗。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梦瑶    摄影:刘梦瑶 梁煦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