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专题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6: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2月21日,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和部署,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学院要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局势稳定。一是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开好“云”班会,着力提高培养质量,强化人才培养的实践导向;二是做好毕业生分类指导,摸清保研、考研、就业、出国等各类毕业生底数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明确学生就业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帮扶指导;三是做好就业单位推介,充分发挥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校友单位等的合作共建优势,充分发挥学院教师、MBA校友的资源共享优势,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四是做好线上专场招聘会,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线上校园招聘和就业信息服务,着力优化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五是强化重点帮扶,深化学院教师、辅导员与企业的合作,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企业需求、推介毕业生,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学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确保每一个人都实现稳定就业。

会议就就业单位质量、就业单位地域、就业审批手续、学生就业指导、就业时间集中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条件下,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熟悉相关政策,提升就业指导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要加强宣传指导,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群等,持续推送各地人才政策和企事业单位需求信息;三要落实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调查,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达到学校就业目标;四要注重思想引领,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新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