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1: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8日,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线上会议,进一步深入探讨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路丽丽对党支部春季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董兴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恰逢其时,有利于凝聚支部成员的共识,继续保持支部的特点和优势,让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坚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路丽丽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在当前疫情期间,党员应提升政治觉悟,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协助学校与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开展零报告、动态摸排和学生每日健康统计工作。同时,应当协助任课老师维持课堂的纪律,提出相关建议,共同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氛围。她重点提到了毕业班关切的问题,表示学院已经向学校汇报有关毕业设计的工作,正在研究讨论,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在家可以查阅更多的文献资料。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目前企业招聘以QQ公众号、微信、公邮等线上招聘为主。会议要求支部成员不忘学习党的政策与思想,按照四个党小组的分配,积极开展工作,协助老师进行信息统计,为疫情防控传递正能量。

董兴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政治觉悟,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战胜此次疫情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线上会议,更加理解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部署与安排,作为学生党员更加坚定战胜此次疫情的决心,增强了疫情必胜的信心,将严格自律,做好防控,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带动同学们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家认真上课学习并注意锻炼身体,相信国家、学校、学院和我们必定能够战胜疫情。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王义钢 路丽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