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网上班级”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09: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7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药学院共计7门课程同时开课。4门课依托雨课堂、2门课程依托腾讯会议、1门课程依托云班课开课,共计558名学生参与学习,学生到课率到达100%。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副院长张娜教授等领导及教学督导委员深入线上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并开展听课活动。

为保证“网上班级”顺利开课,自1月29日起,学院持续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线上雨课堂平台的网络授课培训,分享培训笔记资料。在正式开课前2周,以教研室、实验室为单位,落实每一位老师疫情期间上课安排情况,鼓励教师根据自己课程性质和教学经验,深度融合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技术,拓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教学,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分享网络教学经验,制定多项预案,确保每一门课程都能保质保量地进行。面对网络卡顿等突发状况,任课教师及时启动第二套、第三套预案,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反响热烈。

药学院将进一步以改革的理念推进在线教学,鼓励师生利用多种形式展开在线教学活动,严肃教学纪律,严格在线课堂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