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0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7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院长刘新泳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晓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制定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将重点防控任务做细做实;围绕狠抓落实、做好谋划、聚力学科、完善治理等四个方面,根据学校2020年十个方面35项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他重点就如何实施“强院兴校”行动作了布置。

会议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看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心同力、共克时艰,推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谋划学院发展,聚焦2020年工作重点,班子成员细化深化各自分管工作,抓紧形成贯彻落实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三是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和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预案,积极抗击疫情,并就2020年学院发展思路与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讨论。

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视频会议。会后,学院党委向各研究所、教研室以及党支部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全院师生了解并落实近期工作部署与安排。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曹一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